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真:我真的变了吗?2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之后的几天里,张真源就像普通学生一样,他其实,蛮享受这样的生活,但…


“系统是时候应该退出了吧?”张真源


“随便,我只是把你带到了这里,剩下的都是自由发挥”系统


“那真好终于不用在娱乐圈里面每天提心吊胆的了”张真源


“唉,希望你看到他们你的决定也不会变啊!”系统


“你说什么?”张真源


“没什么对了,你有朋友吗?或者比较信任的人”系统


“嗯,怎么说呢,我应该没有吧”张真源


“什么意思?”系统


“可以说,我曾经有过,但在娱乐圈中,谁会有真的朋友呢,她背叛了我,算了,不提了”张真源


“这就是你不交朋友的原因吗”系统


“当然只有自己才不会骗自己我不会相信任何人,谁又会知道谁对谁的关心是真的呢?我现在可不是原来的张真源了”张真源


系统并没有再回话


“张真源呀,张真源真不知道你见到他们会什么样的反应,也希望你做自己吧”



“李总,你找我们过来,有什么事吗?”丁程鑫


“我想你们应该都知道蜕变之战这个事情了吧?”李总


“知道公司早就传开了”刘耀文


“其实公司也没有过这样的经验,但现在,娱乐圈组合是最受欢迎的而且你们也是我养的最好的我想让你们来参加”李总


“可真的只有五个人能进吗?”马嘉祺问了所有人都想问的问题


“是的”李总


“那剩下的人怎么办?”严浩翔


“Solo出道或者退出”李总


“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或者七个人”贺峻霖


“没有了,说实话,咱们公司的条件不够支撑七个人的但是也得看播出的效果吧!”李总


“嗯,我们知道了”丁程鑫


“好啦,不都说了吗?还是有机会的”丁程鑫


“马哥,你说我们会出道吗?”宋亚轩


“会的,一定会的,我们一定会想出办法的”马嘉祺


叮叮叮


“喂你好”张真源


“小张啊,公司要举办一个蜕变之战你会来吗?”李总


“什么样的?”张真源


“是这样的我们是七进五那五个人直接成团,剩下的就是solo出道或者退出”李总


“嗯,知道了李总,我想退出”张真源


“什么意思啊?你直接退出,不参与这个”李总


“对,我想退出了”张真源


“为什么?你不是很向往舞台的吗?”李总不解的问


“确实我很喜欢,但我现在累了,我也不想再喜欢了所以这次我也不会参加了"张真源


其实在接到这个电话的时候张真源是心动过的他当然喜欢舞台啊!但不要忘了,现在的张真源可不是当初那个张真源了她已经在娱乐圈生活过十几年了他不想再被私生干扰也不想过每天都有摄像头的日子其实这些原因都不算什么最主要的是连一个信任的人都没有没有朋友,没有家人,只有自己





评论(18)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