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严:救赎与光20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翔哥,对我来说你真的很重要,我已经失去一个人了,我不想再失去你”宋亚轩


“浩翔,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一定那么坚持,但我知道肯定有你的原因,但有的时候你应该示弱一点”马嘉祺


“我知道大家都为了我好,但这样的机会对我来说并不多,我希望把每次舞台都做到最好,我不想因为我而拖了整个团”严浩翔


“可你并没有拖累我们呀,相反你的说唱,真的很厉害,翔哥,在这一块你是我目标我也想像你一样说出这么好听的”刘耀文


“对呀,浩翔,你比我们接触的都晚,但实力我们是平等的,甚至说唱部分我们,还需要你教”张真源


“所以不要再想说拖累团这样的话了”贺峻霖


“那明天我…”严浩翔


“你什么你肯定不能参加,我去找李总”丁程鑫


“别,丁哥,我真的可以”说着,严浩翔就拽住要走的丁程鑫


“浩翔,你今天说什么也没有,你别以为我们不知道你跟昕哥,说了什么?”丁程鑫


“我没说什么呀”严浩翔疑惑的问


“我们知道就以你的性格,你肯定会把症状往清了说,而且就以你说那些症状,根本就不会昏迷的”马嘉祺


严浩翔确实欠考虑了,他不知道他们六个是怎么知道的,但不管怎样,现在已经被揭穿了,他也没有什么可解释的


“可我们…”严浩翔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这次确实对不起粉丝,但我想他们应该会接受理解的,我先和丁哥去说了,你们就不用去了”马嘉祺


“知道了,马哥”宋亚轩


“唉,丁…”严浩翔还是想再争取一下,但话到嘴边被宋亚轩给捂住了


严浩翔只能眼睁睁的看他们走


“亚轩,其实我真的没有事儿”严浩翔


“翔哥,我们知道你热爱舞台,但更应该对自己负责,对吗?”宋亚轩


“可你们,这几天吃了这么多苦,不就是为了等到明天吗?”严浩翔


“吃苦不怕,再说了,翔哥,我可是要真真正正的打败你,而不是趁你虚弱的时候这样的”刘耀文


“对呀,我们现在是一个集体,做什么事情,都要和我们分享的呀”贺峻霖


“好吧,谢谢你们”严浩翔


“说谢可就不地道了,这样吧,过几天请我们吃饭”丁程鑫,突然说道


“丁哥,你们这么快回来了?”刘耀文


“是啊,等我们去的时候,李总就想到了,他也同意了”丁程鑫


“好啦,今天我们休息,回家吧!”马嘉祺


“好走啦,翔哥”刘耀文


而公司也在第一时间发布了信息


因公司艺人严浩翔身体原因暂时无法演出,所以本公司决定,将于明日演出推迟到后天,望大家理解


而粉丝们看到这样的消息,也有不同的态度


粉丝一:希望严浩翔快点好起来


粉丝二:期待严浩翔的表现


粉丝三:没关系,我们后天见



当然也有不理解的粉丝


“凭什么?好端端的演出就被严浩翔给毁了”


“请退出公司”


“凭什么我家艺人等你呀,退出公司给个说法”



当然,严浩翔也看到了这样的评论,他也想到了,虽然他表面蛮不在乎的,但是心里还是很自责的,如果不是自己的身体问题,或许明天就能照常演出了呢


有的时候严浩翔也很恨自己,为什么总给身边的人造成伤害,为什么自己不再强大一点?为什么我想保护的人,反倒保护我


带着这样的问题,严浩翔睡了,但他睡得并不安稳,而今天,严浩翔也是单独自己睡的,他想给自己一个安静的环境


而今天,知道他出院,身体比较虚弱,六个人也同意


而后的两天,他也在努力的恢复,这不到了演出当天了

评论(21)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