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鑫:落跑甜鑫35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昕哥,我们今天做什么呀?”丁程鑫


“一会儿先拍宣传照”昕哥


“哦那明天呢?”丁程鑫


“明天下午会去录制现场可能会交代些事情吧怎么了?”昕哥


“刚才李总打电话说明天有事,我明天必须回去一趟”丁程鑫


“什么明天吗?”昕哥


“对,所以明天我需要回去,明天几点要录制啊?”丁程鑫


“下午五点我需要去请假吗?”昕哥


“先不要了吧,这样传出去也不好”丁程鑫


信息


“李总,怎么了?”丁程鑫


“明天的会议,早上八点”李总


“知道了”丁程鑫


退出聊天页面


“明天的会议,早上八点时间是够的”丁程鑫


“唉,那行吧,那你好好休息,明天还要早起呢”昕哥也知道在这边也不能随便请假,毕竟不管是现在的公司还是各方面都是立不住脚的,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嘛,现在只能尽量让合作方有一个好印象



次日


“昕哥,走吧!”丁程鑫


“对了,几点的飞机呀?”丁程鑫


“5:40时间是充足的,那你今天会和他们聚吗?”昕哥


“我也不清楚呀,如果他们有时间的话,那就吃一顿饭吧他们今天有什么活动吗?”丁程鑫


“这…我也不知道”昕哥


“好吧!”丁程鑫


微信


“Hello,群里有人吗?”丁程鑫


“当然有啊!”宋亚轩


“你们都在干什么呢?”丁程鑫


“丁哥,我们才醒”刘耀文


“丁哥,你们今天就要录制了吗?”张真源


“对呀,今天下午”丁程鑫


“你们今天怎么都醒的那么早啊?你们是有什么活动吗?”丁程鑫


“上午我们有一个综艺的采访,然后就去公司训练了”严浩翔


“哦,原来是这样的,好了,那你们准备吧,我就先下了”丁程鑫


“好的,丁哥”贺峻霖


“好的,阿程”马嘉祺


“他们今天也有活动的”丁程鑫


“嗯,先睡会儿吧,还早呢,到了叫你”昕哥


“好的”丁程鑫


……


下飞机


“没想到有这么多人啊!”昕哥


“唉,肯定会有的,还是快点回公司吧”丁程鑫


“也对”昕哥


办公室


“小丁,你来啦?”李总


“嗯”丁程鑫


“好,那就开始吧”李总



他们从八点开始,一直到了下午一点但在这期间,除了李总,丁程鑫和高层领导人以外,没有其他人,所以他们到底说了什么,其实并没有人知道到底讨论了什么,也无人知晓


但大多数这样的会议其实时间越长越是讨论大事情


“你们开完啦?”昕哥


“对呀,现在已经一点多了,他们有回来吗?”丁程鑫


“没有,他们采访有的是一起的,也有分开单人采访,我刚才问了工作人员,现在亚轩的才刚开始


“行,我知道了,那就订票吧”丁程鑫


“好”昕哥


作为助理,他能够明白丁程鑫是有一点失望的他们彼此之间那么重要,这也是他们第一次分离,难免会有点失落,而且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见了,但因为生活所迫也是真的没有办法






评论(12)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