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真:我真的变了吗?1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我叫张真源,今年35岁,我比较喜欢在家,但曾经我是一位演员和唱跳歌手,我荣获过很多奖杯,要说奖杯最多的,那还是属于我在唱跳期间了,这么说吧!我可是全国冠军呢还担任过编舞老师可我并不喜欢换句话说,我并不喜欢在娱乐圈里呆着,因为并没有真的朋友都是陷阱,所以我退圈了现在就宅在家里写写小说



这不,我正在写新的一轮的小说名字就叫做all真:我真的变了吗?其实就是我想把我自己写进小说里,包括所有的经历,但我觉得需要发生点改变



系统: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已穿越请注意人物设定和相处状态



“这是在哪儿啊?我不是在写小说吗?”张真源


系统:您好,你现在位于你自己写的小说里


“小说里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张真源


“因为时空紊乱,您暂时穿越到了平行时空但这里的生活环境和你的那个世界是相符的当然,你也可以认为这就是你的世界,属于你的新世界而所谓的小说,也只是借口罢了”系统


“可我根本不想在这儿”张真源


“不好意思,无法改变,还有提醒你一下毕竟你的小说已经写到了1/3所以接下来的故事先按照你的小说来进行后面就自由发挥了如果有什么想问的,你只需要在心里默念就好,我会在脑海里帮你回答你的问题”系统


“什么按小说来?可我当时也就随便一写呀,没想到真够点背的”张真源


“这次我真的不想再进娱乐圈”张真源


“起床啦!去上学啦”张真源母亲


“好,来了”张真源


“按照现在的情景,我应该在巴蜀上高中,是我最轻松的几天”张真源心想


“但是我好像又进一家公司了,如果按下面剧情发展的话过几天会有一个蜕变之战,唉,等到时候再说吧!"张真源



“唉咱们好几天都没有看到真源了”丁程鑫


“是啊!听说过几天要有一个蜕变之战”严浩翔


“真的吗?”刘耀文


“嗯,好像是的公司好像要准备推出一个团体”贺峻霖


“真希望到时候张哥也在呀”宋亚轩


“其实我也很希望啊!我真的不懂公司为什么,明明我们七个那么好,为什么不直接组团呢?”马嘉祺


“你还不了解吗?上级肯定就是想整一个五人团”丁程鑫


“要是我们七个人能成团就好了”宋亚轩


“你说张哥什么时候回来呀?前几天他莫名的就回去了,”刘耀文


“他肯定上学呀再说今天刚好他们考试”贺峻霖


“嗯也对”刘耀文



他们七个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就连每天吃饭睡觉都是在一起的,但在他们口中的张哥是他们的主心骨也是他们的快乐源泉,他们很喜欢他当然,原来的张真源也是很喜欢他们的



自从他们七个人在公司后,就没有分开过在这期间有很多很多的伙伴都离开了,但他们七个却始终没有分开过所以可以想象出他们的关系到底有多好


可就这样的关系会变吗?


粉丝福利送达🤔👌






评论(14)

热度(13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