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鑫:落跑甜鑫34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为什么要骗我?”刘耀文


“丁哥,你在哪,我去找你”贺峻霖


贺峻霖是真的怕了,怕丁程鑫突然离开,怕那个梦成真,所以…


“贺儿不哭,我现在还在南京呢”丁程鑫


“南京”马嘉祺不解的问


“宝贝儿们你们听我说好吗?贺儿你先冷静一下”丁程鑫


“好”贺峻霖


“我昨天的确是7点飞机,但是因为飞机晚点,所以才…”还没等丁程鑫说完就被打断


“那你为什么今天不回来?”严浩翔


“今天我还有另外的工作”丁程鑫


“那你什么时候回来?”宋亚轩


“我…”丁程鑫看了眼昕哥


(摇头)


“对,什么时候?”张真源


“不确定”丁程鑫


“什么叫不确定?你到底干什么去了?怎么还不知道?”贺峻霖


“小贺,你不要激动不是你想的那样”丁程鑫


“那你告诉我是什么”贺峻霖崩溃的说着


“唉,我是去参加综艺”丁程鑫


“综艺?那不还有两天呢”马嘉祺


“提前了”丁程鑫


“马哥,你们两个在说什么呀?”张真源


“本来是想告诉你们来着,但是没想到它提前了”丁程鑫


“哦,那是好事啊!什么综艺呢?”严浩翔


“演员请就位”丁程鑫


“可以啊,丁哥,这都不告诉我们”宋亚轩调侃的说


“贺儿你没事吧?”丁程鑫


“有事儿”贺峻霖


“对不起,不要生气了好吗?等我回去陪你我可以满足你一个要求”丁程鑫


“真的吗?”贺峻霖


“真的丁程鑫


“那我希望我们七个人任何事情都不需要隐瞒对方,要每个人”贺峻霖


“好”其他人


“丁哥,你呢?”贺峻霖


“我…好”丁程鑫


“小丁我们要走了”昕哥


“知道了”丁程鑫


“我要出发啦,回聊到了我会给你们发信息”丁程鑫


“一定要记住”宋亚轩


“知道啦!”丁程鑫


车上


“昕哥,我们要去多久呀?”丁程鑫


“说实话,我也不清楚,你也知道这样的综艺有时要通宵,如果质量不好的话,还要重拍”昕哥


“我明白”丁程鑫


“他们昨天应该吓到了吧?也是我忽略了,要是我告诉他们就不会发生这些”昕哥


“也没事儿我回去再哄哄他们就好了,都是小孩儿,不会记仇的”丁程鑫


叮叮叮


“李总,有什么事吗?”丁程鑫


“小丁,你们出发了吗?”李总


“正在去录制的地方怎么了?”丁程鑫


“咱们又要开一次大会了”李总


(皱眉)什么时候?


后天


“我必须在吗?”丁程鑫


“是的,因为要说一些事情,上级要求负责人在场”李总


“知道了,我后天会赶回去的”丁程鑫


“唉,辛苦你了”李总也很是心疼这个孩子,毕竟她也才17岁嘛但作为负责人,他也是必须承担一切的


“没事”丁程鑫


到达拍摄现场


“快给他们发个信息吧,要不他们又瞎想了”昕哥



“好,知道了”丁程鑫


微信


“我到了”丁程鑫


“收到”其他人


“我不在的时候也要好好训练哟”丁程鑫


“知道了,丁哥”马嘉祺












评论(34)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