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真:离别与重逢61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而他们七个并不知道,危险正在慢慢的向他们靠近,而这次猎鹰团队就像是破罐子破摔一样,居然全部出动,当然,包括沈彤


“马哥,一会是你请客哦"丁程鑫


“啥?怎么又是我?”马嘉祺


“哈哈哈,那肯定是你”严浩翔


“行吧行吧!这次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吧"马嘉祺


其他的人也猜到了这样的结果,并没有觉得多意外


“小张张,你笑什么?下次就你了”马嘉祺


“啊,这怎么又到我头上?”张真源


“是啊,小张张,你已经好久没有请我们吃饭了”刘耀文


“没错,我觉得可”宋亚轩


“加一”贺峻霖


“好吧,那下次就是我了”张真源


说着,他们已经全部收拾好,准备出发


可突然有一位工作人员说,有一些事情交代,让马嘉祺先行离开了,其他人也没有觉得什么不妥,约定好一会儿在门口汇合


可奇怪的是,他们等了一个小时,连影子都没有看到


“唉,马哥,怎么还没有回来?他们能在说什么呀?”宋亚轩


“对呀,交代一些事情也不用一个多小时吧!”张真源


“丁哥,你还是打电话问问”刘耀文


“也好”丁程鑫


但当,丁程鑫拿出电话的事,张真源的手机响了,而且正是马嘉祺的


“马哥,你完事了吗?”张真源


可电话那头一点声音都没有,这让等他的六个人顿时慌了


“喂,有人听吗?”丁程鑫,接过电话问到


“哟,好久不见呀”沈彤


听到这句话,大家都明白了,这是他们最恨的人,他们明白她出来了,贺峻霖皱了皱眉,说


“马哥,在你们那,你到底要干嘛?”


“想要救回它,就在XXⅩ见吧”沈彤


“这次他又要干嘛?”严浩翔


“先不管那么多了,丁哥,你先报警,然后现在咱们先赶过去,拖延下时间”张真源


张真源知道属于他们的恩怨要做出了结了,说实话,张真源还挺庆幸的,不用自己找她就出来了,这就意味着他要胜利了,以后就可以和他们的兄弟们,永远的生活在一起了


丁程鑫也在第一时间报了警,而她们六个又向那个地点出发


“怎么又是天台?”刘耀文


“这已经是第二次了”宋亚轩


每个人心里边都有心事,他们担心马嘉祺会承受不住,担心马嘉祺会想起以前


很快,他们来到了天台上


“马哥,你怎么样?”张真源


“你们为什么来呀?为什么?”马嘉祺


马嘉祺当时在想千万不要来呀,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画面,可他们还是来了


“马哥,你这是在说什么,我们怎么可能丢下你呢?”严浩翔


“可是这样我还不如……”马嘉祺


张真源知道他要说什么,便赶忙打断他


“沈彤,我知道是你,你出来吧!”张真源


“哟,猜到啦,没想到吧,我这么快就出来了”沈彤


“你这么做有意思吗?一而再再而三的这样你到底要干什么?”张真源


“干什么?当然是对付你啊,要不是你马嘉祺就是我的了,我也就不会入狱这一切都是因为你,今天我就要做个了断”沈彤


“张哥,你们在说什么?”宋亚轩现在很是懵


“哟,亚轩呀怎么样啊?现在好像得病了吧?”沈彤


“我的事不用你管”宋亚轩


“好像你们都不知道这些事情吧,那我就给你讲讲好,我和张真源是竹马”沈彤


“什么?”其他六个人震惊了,包括马嘉祺


“张哥这是真的吗?”张真源



评论(1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