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真:离别与重逢60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亚轩你听我说很抱歉,因为我让你产生了这么大的反应对不起,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应该治疗,现在的我回来了,不是吗?”张真源


“张哥你不用道歉,我不怪你了,你当时我也能理解,不想让我们伤心,你想在我们的世界消失可是你忘了我们的感情,忘了我们彼此之间的多么重要,忘了我们点点滴滴”宋亚轩


“我……说的没错,我是怕了,一直不想和你相认,但我现在明白了,为什么一定要自己呢?我们在一起不好吗?所以接受治疗吧”张真源


“张哥我……好我接受”宋亚轩


“那真是太好了,好啦,吃饭吧,难道你不饿吗?”张真源


“好”宋亚轩


  

终于,宋亚轩接受了治疗,而公司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主治医生进行相关的检查与治疗,而这次亚轩也很配合,在一周后也明显的感觉到了他的变化


“苏芮你说那个人会在哪呢?一周前我骗他们说我遇到了熟的人,但是现在那个人又不在我好怕马哥知道了会情绪绷不住”张真源


“其实那个人可能又回到了那个组织吧”苏芮


“怨不得我找不到,也是,警察都找了那么多年都没有线索,我又怎么可能找到呢?”张真源


“凡事别下结论太早,我觉得他们可能会有所动作了”苏芮


“那你能帮我查查吗?”张真源


“不好意思,我们系统帮不了,我们只能做一些小小的改变,想这些事情不可能”苏芮


“好,知道了”张真源



“你竟然出来了"朱世奇


“其实我早在一年前就被放出来了”沈彤


“那你又回我们团队干什么?”朱世奇


“我要报仇当年要不是张真源,我也不会落到这个下场不会进监狱,况且我是你们猎鹰团队一员,难道你不帮吗?”沈彤


“貌似当初你是恨我们的呀怎么想起来我们这?”朱世奇


“对,我是恨过你们,但是我现在确实一个家人都没有了我恨你们有什么用呢?倒不如加入你们身边,这样我就不孤单了这样多好啊!”沈彤


“嗯,那还真不错呢,不过你让我们怎么帮你?"朱世奇


“当初我可是马嘉祺的粉丝呢,要不是张真源,我会这样吗?那就让张真源永远消失”沈彤


“看来你的野心还不小不过我喜欢"朱世奇


“希望你们说到做到”沈彤


“好”朱世奇



“张哥三天后,我们有一个演出你能参加吗?”马嘉祺


“那当然能了”张真源


“不过这次怎么这么突然啊?”张真源


“其实这个活动是没有我们的,但是有一组嘉宾有事,所以才邀请我们”丁程鑫走到他们身边说


“哦,好”张真源


“正好我们不是出了一首新歌嘛,就唱这个了这几天大家努力呀”马嘉祺


“好”刘耀文


三天后


“没想到今天的表演这么棒啊小贺”张真源


“对呀,小贺你这首歌编的好棒啊!”马嘉祺


“没有没有,都是大家的努力,一会咱们去吃海底捞”贺峻霖


“好哇,走起”刘耀文


“准备好了吗?"沈彤


“我的人还不放心吗?再说我这次亲自出马”朱世奇





评论(47)

热度(1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