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严:救赎与光17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语句不通顺或错别字,凑合看


“你为什么都不告诉我们呢?”宋亚轩


“你到底发生什么了?你为什么有这么多伤?”丁程鑫


“我……”严浩翔


“好,你不想提以前的事情,可以等你想说的时候告诉我们也行”马嘉祺


“但是今天我们要和你说清楚,这句话我们已经说了很多遍了,以后有什么事情一定要告诉我们,以前你是自己,可是现在不是了,你身边有我们,也请你保护好自己好吗?”张真源


“好”严浩翔


“翔哥,以后你还有我们,什么事情都要跟我说,知道了吗?”刘耀文


“嗯”严浩翔


“好了,现在真的晚了,大家都睡吧”丁程鑫


“对,大家今天都累了,都休息吧,各回各屋”严浩翔


“嗯?翔哥刚说完,难道你忘了吗?”贺峻霖


“哎呀,今天就我自己睡嘛"严浩翔


“为什么?你还有事瞒着我们”宋亚轩


“不是”严浩翔


“那你身体不舒服了”刘耀文


“也不是,就是我睡觉比较轻,我怕我起来的时候吵不到你们”严浩翔



“说到这,我才想起来,你为什么会有安眠药?你每天都靠这个生活的”贺峻霖


“也不是有的时候可能压力有点大,就睡不着”严浩翔


“那你今天要用吗?”张真源


“不用,这段时间我都没用过”严浩翔


“那就更不用你自己睡了,我们不怕吵醒,再说你也吵不醒我们”刘耀文


“啊!这好吗?”严浩翔


“有什么不好的,再给你说一个消息,从今天开始,我们七个人一块睡”丁程鑫


“这…”严浩翔


“怎么你不同意?”马嘉祺


“没有没有,怎么能不同意呢?睡觉睡觉”严浩翔


说着他们七个就躺下睡觉了


其实严浩翔还想和他的鬼魂朋友聊聊天的,这也聊不上了



“怎么聊不上?”小瑞


“你不要说话,先听我说,我现在可以和你的意志聊天,也就是我可以不出现身边也能聊,你只要在心里说话,我就能听到了的”小瑞


“这么先进的吗?好吧!”严浩翔


“不过我看到你能交到朋友,也真的为你感到开心”小瑞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这样做对吗?我们总会分离的呀,当初我还说一定不会交到的,没想到你的话却灵验了”严浩翔


“其实你也不用伤感,我相信你们的缘分不会那么快就近的以后肯定还会有相见的时候,反倒如果你不这样做的话,你也一定会后悔的”小瑞


“是啊,我这样做一定会后悔的,现在的我觉得好幸福他们真的对我特别好”严浩翔


“好了,也不早了,你也睡吧!"小瑞


“好”严浩翔


现实


“大家晚安啦!”丁程鑫


“晚安”严浩翔


“晚安,丁哥”其他人



就这样,他们之间都把话说开了,之后的两天,他们一直在准备着一公每天都忙得不可开交,可他们没有一个人说累,因为重要的人都在身边,而他们也会每天都去严浩翔的作息,严浩翔也很配合他们,每天他们的感情都会进一步



加更已送达了🤔


评论(34)

热度(3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