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鑫:落跑甜鑫12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错别字,凑合看。


就这样,他们六个继续三点一线,公司宿舍录制现场,但绝大部分都是在公司训练室中度过,因为他们心中是有一个共同的人,不光光是为了他们自己,更是为了丁程鑫,就这样,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很快来到了下一次的考核


“马哥,你说我们会成功吗?″刘耀文


“会成功。而且我们必须成功。″马嘉祺


其实刘耀文是一个很拼的一个人吧,不怕任何挑战。可往往这样的他也有弱点。也有怕的人。曾经队友们评价他说他是被丁程鑫带大的。所以他不怕任何人,只怕丁程鑫。而这次他却有一点怂了。但还是要努力的,不让自己留遗憾,后悔。


“好,马哥,我知道了。″刘耀文


“张哥。你说今天丁哥会看吗?"宋亚轩


“会看的。"张真源


“可自从那一别,我们一直都没有联系呀。我心里一直没有底。″宋亚轩


“他肯定不想让我们分心,他说过,只要我们超过80分就会回来的。"严浩翔突然说到


“对亚轩不要担心,我们要相信丁哥。更要努力,不要辜负他了。″贺峻霖


“好"宋亚轩


就这样,他们登上了。属于他们的考验,而这不光光是他们的,在他们心中。这更是七个人的考验。在他们心中只有一个目标,他们不能输,只能赢。


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未来会顺利吗?未解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不是轻易而解开的。


而这段时间丁程鑫又在做什么呢?


其实要说丁程鑫也是个苦命的孩子。从小就面临着各种大的问题,然而从李总接管了这个公司。那就代表他更忙了。属于他的责任也就越多,就拿这段时间来说吧。因为公司前段时间即将面临破产而被李总收购,可收购完其实也没有什么存款了,要想在娱乐圈中立足,那更是难上加难。


作为李总唯一一个信任的人,他所面临的责任也就越大。可以这么说,除了李总以外,基本上由丁程鑫来负责,以后这个公司肯定也是他的。


而现在作为新人,能被邀请上节目已经可以算作是荣幸了,况且他们现在还没有反抗的权利。只有强者才能站的更高。


虽然丁程鑫年龄小,但他的阅历其实不小了,因为父母的离开,他从小跟着舅舅闯荡,这早已让丁程鑫习惯了。而且他这也是为了六个弟弟,说是弟弟可能他早已把他们当做亲人了吧,只有这样。他们也能平安还能做他们喜欢的职业登上舞台。


好,今天的演出到此结束。接下来是拉票环节。请抓紧好最后的时间。


“那就我先说吧,大家好,我是贺峻霖。我好像很久没有这么正式的和大家说了吧,哈哈哈,其实这次的演出结果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大家会慎重的考虑,然后评分,这次不光是我们的分数,这更代表我们的丁哥会不会回来?所以希望大家能认真评分吧。″贺峻霖说完这句话。深深地鞠了一躬。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刚才小贺都说完了。反正谢谢粉丝能来看我们的演出,我很开心。但在我们心里面更希望丁哥能回来。好了,就说这么多吧。”张真源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你们的小宋老师。想说的。其实都被前两位都说了,嗯,就请慎重的评分吧。″宋亚轩


“大家好我是严浩翔其实我不怎么会表达吧,总觉得懂你的人,自然会懂你。不懂你的人,强求也不来。反正谢谢大家吧。″严浩翔


“丁哥好久不见了,你好吗?其实我们都很好。不知道,你今天看没看我们的演出啊?我们是不是表演的还可以呀?好了,不说了。请大家慎重″刘耀文说


其实要说。团里面谁的成长最大,那肯定是刘耀文了。他是最小的但经历了这么多事,他早已经不是以前的刘耀文了。他懂得了。怎样控制情绪。怎样让自己最好的状态呈现在大家面前。


“阿程,我们就不用说什么了,你放心,我们今天一定会努力"马嘉祺


评分结束。我现在公布。你们个人成绩。都超过80分,也就是说下一次你们将以七个人形式演出。


“丁哥,你听到了吗?″六个人齐声大喊。


其实观众们也看出了他们的情感,所以在他们没有说完之前,都已经投好了自己的票。这样的结果其实并不意外。但当观众看他们高兴的样子也很是欣慰呀。



大家可以多点点赞支持一下

我一般会在更新下一章的时候回复评论,所以大家可以多评论这样就可以知道更新啦。









评论(18)

热度(27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