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真:离别与重逢27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有错别字,凑合看。


而贺峻霖状态也是好很多。一觉睡到了天亮,但醒来却好像没有那么美好了,他们每天都睡在一起,就好像有特殊的魔力一样,一个人醒其他人都醒了。


“嗯,张哥~"宋亚轩


可没有人回应他,这让他们放松的精神又紧绷起来


“张哥呢?"刘耀文


“他昨天不是睡在这儿了吗?人呢?”丁程鑫


“难道真的是梦吗?"严浩翔


这句话,所有人都沉默了,而贺峻霖却面无表情的呆坐在床上,其他人也不管那么多了,只能一遍一遍的安慰着贺峻霖



而此时的张真源到底去哪儿了呢?让我们时间倒回一小时前


张真源,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处于工作状态。早已经习惯了,早起


“睡不着了,干点儿什么呢?″边小声咕囔边向楼下客厅走去


他的手机也就在这时候响了


“喂,小陈啊,怎么了?″张真源


“张哥,你在哪儿啊?″小陈


“啊,我昨天忘告诉你了,我已经回来了。″张真源


“你终于回去了,正好你们七个人可以聚聚了。″小陈开心的说


“你找我干吗呀?"张真源


“哦,没什么大事,就是有个合同,你需要签个字"小陈


“那正好,我也睡不着了,我去吧,正好我回来的时侯给他们带吃的,他们肯定不会那么早醒”张真源


“那也行″小陈



“合同签完了″小陈


“对,那我就先去了″张真源


“好"小陈



“马哥,这样下去贺儿不行呀,你打个电话吧"严浩翔边安慰边说


“我知道,但刚才我也打过,没有接呀″马嘉祺着急的说


“贺儿,你冷静一下,这样身体会受不了的"丁程鑫


但在这期间,他们其时也不知道怎么过的,他们甚至接受了这是一场梦,而贺峻霖就被其他五个人环抱住,生怕他会想不开。





评论(70)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