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欢乐❤❤❤(快点阅读同名)

快点阅读同名哦

all鑫:落跑甜鑫11

一切都是私设,私设,私设!!!

故事虚拟,请勿上升真人或真事!!!


丁程鑫回到了休息室,而其他人也没有说什么,因为他们觉得那是他的私事,也没有再说。


“丁哥走啦,我们要演出了。″张真源


而丁程鑫自从回来,一直坐在那里发着呆,其他人也觉得他应该是累了,所以也没有打扰。


“好,来了。″丁程鑫


很快舞台就表演完了,而现在他们七个正在站在舞台上,等待着结果。


而丁程鑫早就知道结果了,他在想一会儿该如何说结束语,其实难的不在这,而是一会儿该如何向他们六个解释。


好,现在我就公布结果,两个组安全的是马嘉祺他们组,先恭喜你们啦。


而听到这个消息其实他们并没有开心,这意味着丁程鑫,他们组会有一个人淘汰。


现在公布丁程鑫他们组第三名刘耀文 第二名严浩翔,现在就两个名额了


“老师,你别搞心态了,快点儿公布吧。"刘耀文


好吧,那些公布第一名张真源恭喜,第四名,丁程鑫。


“什么?″张真源


“不可能,绝对不可能。″张真源


“老师,你别逗我们了。好好公布。″刘耀文


你以为这个能开玩笑吗?这就是真实排名。


“凭什么?″严浩翔


“好了,浩翔,这不就是个排名嘛,不要大惊小怪的,我很看好你们哦。"丁程鑫


“为什么?阿程″马嘉祺


“明明你跳的最好。为什么?″贺峻霖


“丁哥,你告诉小宋老师好不好?"宋亚轩


“好啦,你们别闹了。”丁程鑫


“对不起啊,老师,他们现在有点儿失控。”丁程鑫


没事儿,能理解好了今天录制也就到这儿了,你们下去吧。


“好的,谢谢老师。”丁程鑫


说着,丁程鑫强行把他们六个拖到了休息室,


“你们这是干什么呀?还在录制呢。"丁程鑫


“这一点儿都不公平,我去找老师。″严浩翔


“好了,浩翔,我知道,但是你们的能力也很强啊,难道不是吗?他们只是不喜欢我的表演方式而已。"丁程鑫


“凭什么不喜欢?你明明比我们六个跳的都好。″宋亚轩


“好了我又不是不回来了,你们要加油啊。下次每个人的平均分必须达到80哦。这样我也就能回来了。"丁程鑫


而在这期间,马嘉祺一句话也没有说。可就当他听到80这个词的时候,他突然爆发了。


“丁程鑫,你告诉我们,这是不是又是内定的?是不是这就是最后的结果?”马嘉祺


丁程鑫明显被这句话给震住了,丁程鑫没有想到,他会这么说,而在另一边又在感叹,他果然最懂他的,可又怎么能让他们知道呢?有的时候还真佩服他的演技那么真实。


“没有,想什么呢?这次可真是公平竞争呢"丁程鑫


“你确定没有什么万能卡之类的。″贺峻霖


丁程鑫也真是佩服贺峻霖,他的脑袋是真的很清醒,有的时候他想的事情完全超乎他的年龄了,丁程鑫其实并不想让他这样。丁程鑫想让他做一个无忧无虑的弟弟,可发生这么多事情。早已把那一面给封闭起来了,又有什么办法呢?


“真没有。″丁程鑫


“好,那你竟然说没有。我们也会加油的。肯定我们会再见面的。"刘耀文


“好,我相信你们。"丁程鑫

评论(25)

热度(2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